花落去

甜甜甜

【主题】喻队如果可以七十二变,他会选择变成什么呢?




1L 楼主
我觉得他肯定不会变成鱼,因为变成鱼的话很快就会被王队的猫吃掉。



2L
不一定啊,喻队是鱼这个梗已经在微博流传很久了,还老有人把他当锦鲤转发呢,他肯定见过无数次了,没反对大家这么叫就是默认了,如果有机会变成一条鱼他肯定也会很开心的。

至于王队家的猫,叫豆豆是吧?我相信王队会保护好鱼的。

3L
在鱼缸里游着的喻文州:我和那只猫你只能留一个!
王杰希:那好吧,明天就带你去海边,那里生存空间相对其它地方来说比较广阔。

4L
豆豆:喵~♡



5L
那喻队为什么不选择变成一只猫呢?同类之间才能公平竞争啊!猫可以抱可以撸,但鱼只能游啊游,我要是王队我也让猫留下。

6L
变成猫的喻队:杰希,我和豆豆,你要谁?
王队:……我考虑一下。
略带忧伤的喻喵:竟然还要考虑吗?
王队:该把你送到哪家宠物店呢……你知道哪家宠物店比较好吗?
心碎的喻喵:这次又是为什么!那只猫比我好在哪了?喵喵喵?
王队:豆豆已经做过绝育了,而且它不会有像你这样的行为。

这时镜头一转,只见喻队变成的猫借被王队抱着的机会,在王队不可描述的地方不停蹭着。

7L
豆豆:喵喵~♡

8L
如果喻总变成一只和大眼家的猫一模一样的猫呢?

下面给大家带来今天的节目:真假豆豆。

9L
喻喵:喵~♡
王队:喻文州你够了,都说了你不要再做这种事了。

镜头再次一转,王杰希怀中的猫依旧和刚刚一样蹭着同一个地方。

10L
豆豆:喵!(根本不需要我出手!)

11L
王队:我也不想的,可你逼我了。

12L
州州又不是变泰迪了!才不会这样!my州州就算变成猫了也是一只温柔冷静矜持的猫!

13L
说到泰迪,如果鱼鱼变成汪星人会是哪个品种呢?

14L
反正不是泰迪。

15L
也不是柯基,黄少天的话才是柯基。

16L
哈士奇?

17L
喻队明显不是二哈这种设定啊,我觉得他好像变成哪种汪星人都不太对。

18L
其实我很想看喻总变成仓鼠的样子,王队一看就是会狂给仓鼠喂吃的的人,边喂还边捧到手里看,喻总嚼得起劲的时候再戳一下他的腮帮子。

19L
喻文州:为什么我每天都是吃,我想出去玩。我不要笼子,我要自由。
王杰希:好的,给你自由。

结果喻文州刚一踏出笼子王队家的猫就过来了。

be.

20L
我倒是觉得大眼会在猫过来之前救走仓鼠喻,然后语重心长地对他说:看吧,你要想活着就必须选择放弃自由。

而仓鼠喻看了眼笼子外面死死盯住它的豆豆,颤抖着点了点头。

于是达成结局——笼中的一生。

21L
还不如上面的变成鱼去海里呢。

22L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是鱼就是鼠的,放过喻队,放过豆豆吧!

23L
是的,72变,又不是只能变动物。大家再扩散一下思维呀!

24L
变成王队的鼠标?每天都能被王队握在手里诶。

25L
王:(狂按鼠标)快点!叶修要跑了!
喻:我头好痛。

26L
同情喻队,毕竟杰希大神的手速如果用来摁头,肯定不是一般人能适应得了的。

27L
那就变被子吧!每天都包裹着王队!

28L
被子喻:杰希你为什么要踹我……啊我不要去地上!

29L
王队不会踹被子,会抢被子,喻队在微博上说过的。

30L
一个人睡怎么抢被子?最后是把被子团成团抱在怀里了吗?

31L
要是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32L
喻队怎么会满足于这种程度的身体接触?当什么被子?杯子还差不多。

33L
不要老往这方面想啊,说不定喻队只是想变成王队桌子上的盆栽,每天看着王队呢。



34L
偶尔再看一眼电脑屏幕上的微草战队机密就更好了。



35L
他都变成盆栽了还要机密有什么用。



36L
看过西游记吗?七十二变当然是可以变回来的啊!



37L
那他之前为什么会有被放生到海里,被送到宠物店,被猫次掉,被困笼中,被摁头,被踹下床,以及只能静静观望的经历?

他就不能及时变回人类拯救自己吗?

38L
天哪……所以之前所忍受的磨难都是没有意义的……喻队不要委屈,王队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着,去吧沼跃鱼!



39L
所以最后是变神奇宝贝了吗hhh

40L 楼主
哇,大家停一下!我刚微博私信问了喻队这个问题,被翻牌了!!!!!



41L
???

42L
!!!

43L
楼上淡定,当事人选择变成什么?

44L 楼主
喻队原话:不用变啊,杰希除了喻文州也没更喜欢的东西了。

45L
哈哈哈哈好耿直啊。

46L
王队看到会怎么样呢好好奇呀。

46L
不会怎么样,因为事实就是这样的。而且比起我,明明他更喜欢豆豆一些好吗。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