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去

甜甜甜

【主题】关于喻王二人的星座

楼主:我爱yw
水瓶和巨蟹!无敌配!


1L
这贴的楼主是在开玩笑吧?这两个星座的相性好像一直挺令人担忧的,配对指数只有百分之三四十的样子。


6L
确实,说实话这两个星座不配还是有道理的。


10L
什么道理?


19L
哪有道理。

我总结了下那些说巨蟹和水瓶不配的星座分析文,大概意思无非就是巨蟹是一个黏人的星座但水瓶是一个向往自由的星座,于是它们间便常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水瓶:(在沙发上玩手机)
巨蟹:(玩手机玩到一半停下来)别玩手机了,我们两个人人一起来玩吧。
水瓶:玩你的手机去。
巨蟹:我不,你来陪我玩嘛陪我玩嘛!
水瓶:(好烦)
巨蟹:你在看什么啊!有什么好看的,手机有我好看吗??
水瓶:(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巨蟹:你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那你就直说好不好?
水瓶:(他有病?)没有。
巨蟹:呵。你开心就好,和你的手机过日子去吧。(走)
水瓶:……

然后这样下去两人就理所当然地要不行了,这我们都看得出来。

但是!

我们吾王是这样的男人吗?喻队会这样对吾王吗??我觉得吾王要是和他的星座一样黏人的话喻队做梦都会笑出声来吧。

真实的喻王:

鱼:杰希你不要玩手机啦,看我一眼呀。
眼:不看。
鱼:不能不看,快抬头。
眼:你好烦。
鱼:杰希你嫌我烦,我好伤心。
眼:哦。
鱼:真的好伤心啊!
眼:那就别伤心了呗。
鱼:那杰希你看着我说你爱不爱我!
眼:(并没有抬头)我爱你。
鱼:杰希我也爱你。


26L
233333我忍不住想象了下巨蟹座吾王和正常的喻队:
鱼:(玩手机)
眼:别玩手机了,来陪我玩吧。
鱼:(马上把手机扔到一边)好啊,我们来玩。
眼:好。
(一分钟后)
眼:不我不是说这种玩!喻文州你停下!唔……


27L
哈哈哈哈好短的故事。


31L
心疼喻队哈哈哈哈。


34L
还有更短的。

水瓶喻x正常王:
喻:(玩手机)
王:(玩手机)

对,就这些,没了。


36L
所以确定他们俩的星座没弄反吗……


37L
我突然也不敢确定了……


39L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巨蟹感性水瓶理性吧,这个在很多分手梗里都有体现出来。


45L
我就不明白了,感性的人和理性的人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


49L
感性的人比较容易受伤吧?看那些分手文里都是王杰希分手后伤心得死去活来,喻文州还跟没事人似的,只是偶尔想起来会怀念一下。


54L
吾王也很理性好不好。


59L
那是对工作吧,觉得王杰希还好呀,特别是退役了的这几年,发的微博都看上去比以前有人情味多了。喻文州好像是外表感性内心理性的人,但要是真的因为什么事分开了难受肯定是会有的啊,理性的人就没有七情六欲了?什么逻辑。


65L
不管理性还是感性,喻和王对感情都是真心的不就得了。


72L
觉得水相里的巨蟹天蝎占有欲比较强,但风向的双子水瓶占有欲比较弱也是一个原因吧?你想像一下,要是你吃你对象的醋吃得整个人都要炸了,那人还毫不自知。然后你故意和别人走得特别近气他吧,他还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跟着笑。那还谈什么恋爱,玩蛋去吧。


80L
什么鬼,跟着笑,反正不是他们俩能做出来的事就对了,这样的人是有点缺心眼吧。


86L
什么有没有占有欲的,这个还要看星座?一点没有占有欲的人哪会有?只是不够喜欢而已。再说了,喻队到处间接宣示主权的事还做少了?


91L
23333同意,记得当年他们还没公开的时候,喻队经常在微博上发些莫名其妙的杯子啊,莫名其妙的马赛克后的背影啊,莫名其妙地发张王队照片再再正常不过地加几句对微草的点评啊,之类的。

那时候我一直没看懂,直到他们公开后经过方神的指点:杯子是王队昨晚在喻队家过夜用过的,背影是王队和喻队出去玩拍的,那些王队的照片上王队穿的衣服要么是喻队给买的要么就是喻队的,他只是想表达“啊杰希又来找我了”“又和杰希睡了”和“我(买)的衣服和我的人”而已。当年底下的那些评论真的是绞尽脑汁都想不到真相啊哈哈。


94L
鱼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王队在这方面好像反而冷淡些吧。


98L
王队一般都是挺冷淡的,但在看到黄少围着喻队说个不停的时候会皱眉哦,不知道他会不会在私下和喻队提这事。


100L
“你今天和黄少天在聊什么?聊那么开心?”
“你吃醋啦?”
“没有,我就问问。”
“哦,那我们没聊什么。”
“……”

分享一只不好意思继续问的王队。


101L
想抱回家!话说照你们这么说的话王队不就不巨蟹了,喻队也不水瓶了。


109L
我一直觉得吾王不怎么巨蟹啊,传说巨蟹可是个超级居家的星座。


110L
原谅在我心中吾王一直是一个晚上沐月光骑扫把摘星星,白天饮露水的男子。


111L
传说巨蟹还是个骨子里带着自卑的星座。


112L
吾王:哦?


119L
据说水瓶是个思维脱线,酷似外星人的星座。


122L
这个没错啊,你看兴欣的包子。


125L
包荣兴吗哈哈哈,你这么一说喻总就更不像水瓶了。


126L
不啊,杰希大大还是有巨蟹的母爱光环的2333,喻队也有水瓶的白切黑什么的。


150L
我更宁愿相信他们那些不符合星座的ooc正是他们能在一起的原因。


168L
楼上说得好。同意此贴观点,反驳1L,担忧什么?有什么好担忧的?今天都是别人都交往十周年纪念日了才说这些,早干什么去了。


169L
hhh同意,水瓶巨蟹就是绝配!!而且说到这个,祝喻队王队交往十周年快乐!


170L
喻队王队交往十周年快乐!!


196L
喻队王队交往十周年快乐!!


222L
喻队刚刚更博了,啊啊啊他们出去庆祝了,照片好甜啊!


520L
看到了!我爱喻王一辈子!!

—end—




评论(2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