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去

甜甜甜

【喻王】一篇从早写到晚的日常

只要萌上一对cp我就会想写一篇这种文啊

有叶黄

食用愉快






今天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没去上班。

王杰希本来不是习惯早起的人,但在微草毕竟他是队长,那么多小朋友都看着呢,不以身作则就有点不像话了,后来他和喻文州睡一起,就有点舍不得起来了,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个身从正面或是后面抱住喻文州,喻文州通常会迷迷糊糊地睁眼看一下,看清楚了便也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一下。

喻文州随着太阳的升起越来越清醒,王杰希却还是不愿意放开他。

“杰希,起床了。”喻文州松开搂着王杰希的手,在他背上拍了拍。

王杰希把他抱得更紧了。

王杰希感觉到喻文州的下身有东西在戳着他。

王杰希推开喻文州坐了起来。

对于这种生理反应,要是那天有空喻文州就会摁着王杰希在起床前来一发,没空就只能一个人寂寞地去卫生间解决了。

今天当然是有空的。

喻文州十分开心地把王杰希又拉到了床上。

大早上这么一折腾,王杰希现在是真的想多睡会了,喻文州一边换衣服一边问他早上是吃面包还是油条,语气十分欢快。

王杰希的声音透过被子闷闷地传了出来:“吃鸡蛋灌饼。”

喻文州提着早餐回来的时候,王杰希还躺在床上,他把早餐放在餐桌上然后把王杰希要穿的衣服轻轻放在他旁边。

“把饼拿到床上来吧,我还不想起。”王杰希一边把手伸向手机一边叫着喻文州。

“油会弄到床单上,乖,快点起来。”

喻文州记得当年在微草王杰希还是每天早上第一个起来叫队员们起床的,这才和自己住了一年都不到,怎么就成这个样子了。

王杰希哦了一声,说那他一会起床后再吃,翻了个身继续玩着手机。

喻文州本来想着鸡蛋灌饼冷了就不好吃了,还是给他拿过来吧,吃的时候小心点就可以了,抬起目光却看到王杰希那胖了一圈的慵懒背影。

不能再这么惯着他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去书房打游戏。

一直到十点多的时候喻文州才看到穿着睡衣的王杰希坐到了他旁边那台电脑前,他一边加快了指挥的速度一边接过王杰希递给他的水。

王杰希不屑地看了看他屏幕上快红血的boss,这个时候就算他赶过去也来不及了,这boss蓝溪阁拿定了,王杰希想着那他去神之领域也没什么意义,便开了在新区的小号四处溜达着。

又过了几分钟,喻文州摘下耳机,看上去boss已经到手了,王杰希正在做任务,见状幽幽地冒了句“喻队下次早起抢boss记得叫上我。”

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不是他自己不起的吗?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抽屉里那一摞魔道学者的满级账号卡往里推了推,心想就算你起来了又怎么样。

王杰希拿着小号玩了一上午,喻文州最后也开了小号和他一起下副本,虽然只有两个人却还是轻松碾压,出了副本喻文州把手放到王杰希的键盘上愉快地放着星星射线庆祝。

尽管已经退役了,魔术师和战术大师风华依旧。

中午两个人草草地叫了外卖,吃到一半野图boss突然刷新了。

王杰希急急忙忙地准备换账号卡,却发现自己放账号卡的那个抽屉空了,他疑惑地继续翻找着,喻文州那边却递过来了一杂账号卡。

喻文州和王杰希正并肩在书房里对着两台电脑抢boss,双方都只有一个职业选手,局面不相上下。

还在僵持中时,喻文州的电话响了起来,王杰希眼前一亮,让喻文州赶紧去接电话,喻文州装作没听见的样子,铃声又响了三遍才停,王杰希惋惜地继续指挥着中草堂的玩家,他的电话也响了,喻文州也催着他接电话,王杰希不理,这次铃声还没响到第三遍,他们就听见了外面的敲门声。

“杰希快去开门。”喻文州说着。

“你怎么不去。”

“好吧,我去。”

说着喻文州就起了身向客厅走去,王杰希很诧异,但还是马上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电脑上,boss旁边多了一个头顶无敌是多么寂寞id的人,那人看上去也认出他了,头上冒出一个“大眼你走吧,这boss兴欣势在必得”的文字泡,王杰希又看了眼旁边发微笑表情的枪炮师,退出游戏。

王杰希正翻着手机上的未接来电,突然听到外面有个人在叽里呱啦地说些什么,王杰希绝望地看着屏幕上的通话记录,果然是黄少天,他停住了迈向书房外的步伐,飞快地把门锁了起来。

喻文州一打开门就看到剑圣那气炸了的正脸,没等他问怎么回事黄少天就自顾自地从他旁边走到沙发旁坐下,又站起来一边倒水一边说着好不容易来趟b市想找前队长叙叙旧,结果喻文州qq不回,短信也不看,连电话都不接,王杰希也一样,要不是看队长你不像白日宣淫的人他到门口了都不敢进来云云。

喻文州实在看不下去被黄少天撒得满桌子的水了,抢过水壶解释说他在抢boss。

“那你抢到了吗?”黄少天一边喝水一边抽出空隙问。

“没有。”

黄少天把被子咣地放到桌子上:“还是让中草堂那群环卫工人抢走啦?”

“不,叶神后来来了,我看苏沐橙和魏队也在,就没抢了。”喻文州擦着桌子

“什么玩意儿?”黄少天又一次站起来:“你和王大眼两个人为了抢个boss连我都可以放着不管,结果叶修一来就吓跑了,最后boss还是落到那个不要脸的手里了??你们才退役多久啊怎么就已经弱成这样了?王大眼呢让他出来见我我要和他pk让他看清自己现在的水平!”

“杰希在书房。”

黄少天向书房走去,却发现门打不开。

“书房的门怎么锁了?王大眼我知道你在里面,快开门开门开门!”黄少天拍着书房门,里面没有任何人回应。

“队长你家书房钥匙在哪呢?”

“少天你就别去烦他了吧,我来陪你聊。”喻文州看着震动的门板有些槽心。

“队长你说我烦?”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以前你天天跟我待在一起都没嫌我烦过,我还一直以为你是唯一一个愿意认真听我说话的人,没想到现在啊,唉!王大眼你今天必须出来给我说清楚,你到底给我队长灌了什么迷魂药了??你出来出来出来!”

我什么时候认真听你说过话,喻文州在内心诽谤道,然后默默向黄少天扔了串钥匙。

黄少天伸手在空中成功接到了钥匙,神色马上一变,冲喻文州得意一笑,开始一把一把地试了起来。

黄少天在试钥匙的时候还很激动,口中念念有词,什么王大眼你等着吧看本剑圣虐死你好久没打过魔道了好期待balabalabala。

然而等他试完了一整串钥匙,门还是那样,黄少天回头疑惑地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还是那个样子,黄少天好像明白了什么,愤慨地把钥匙扔给喻文州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喻文州倒是问了几句怎么就这么走了,黄少天回头恶狠狠地说他找方士谦玩去。

王杰希听到外面的动静,轻轻拧开锁打开门探出半个脑袋,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正看着他。

“方士谦昨天好像出国了。”王杰希坐到喻文州旁边。

“嗯。”喻文州特别淡定。

“……你知道啊?”王杰希记得他好像还是昨晚和方士谦打电话时听到他用英语跟别人交流了几句时才发现的,喻文州应该没道理会知道啊。

“我不知道呀。”喻文州伸出一只手搭在王杰希肩上。

王杰希指指喻文州的手机:“那你不跟他说一声吗?”

“也是。”喻文州拿起手机打了一个号码,但王杰希听谈话内容不像是和黄少天打的。

“嗯,对,没错,少天来b市了,现在?现在不在我这啊,刚走,在去方神家路上,嗯,好,再见。”喻文州特别满意地挂了电话。

“叶修?”王杰希猜测道。

“对,杰希你真聪明。”喻文州拉过王杰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接着说:“不然少天发现方神不在还是得回来,让叶修去找他玩吧。”

“你这是正式把黄少天交给叶修了?”王杰希用一对大小眼正对着喻文州。

喻文州抱住王杰希,说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们顾好自己就行了,王杰希在喻文州怀里点点头,又抬头看了一下钟,已经六点了,想起来午饭好像就没好好吃,王杰希推开喻文州说他饿了。

两个人还在纠结了半天要吃什么,喻文州说出去吃吧顺便散散步,王杰希却说坚决不出去,就算不点外卖也要选择在厨房解决,最后他们只是把中午没吃完的外卖热了一下。

既然王杰希说他坚决不出去那饭后的散步就没有了,两人又窝在书房里打了一晚上荣耀,直到把小号的新手任务全都做完。

睡前喻文州想了想王杰希今天又是一天没出门,自己好歹还出去买了个早餐,难怪他胖了那么多,作为男朋友他有义务做一些床上运动来帮助维持恋人的体重,喻文州正准备开始再做一次早上做过的事,却在看到王杰希安静的睡颜时冷静了。

这个人明明一整天什么都没干,怎么就能这么快就睡着呢。

喻文州只好吻了吻他的额头。

“晚安。”

王杰希睁开眼。

“晚安。”













评论

热度(65)